這次選擇直接入住

我生產診所育禾婦幼中心

樓上同聯盟的育禾產後護理之家

旗艦房房型

有分沙發跟榻榻米兩種

因為有大寶

當初簽約時就跟客服說我要榻榻米的房型

可以讓安寶在上面玩

但入住時候滿了

所以先住了沙發房型的

在2樓辦理出院後

會有客服人員

下來帶我們上去3樓

辦理入住手續

省去舟車勞頓

原先預計6/1入住

因為滿房的關係

我在診所病房續住了1天(5/27-6/2)

(其實也是滿舒服的)

在育禾產後護理之家入住了24天(6/2-6/26)

大概下午1點前進入到房間

先由客服解說房間設備

然後護理人員進房來衛教

先對弟弟做一個呼吸道融合病毒的快篩

確定沒問題後再推到嬰兒室

弄完都快一點多了

趕緊吃個午餐

接著又要開始擠奶人生

每天早上隨著早餐都會有一瓶泌乳茶

(我都沒喝,因為母乳量多到爆炸)

  

午餐則是養肝茶

晚餐是杜仲茶

入住期間

偶爾會去對面手搖點買珍奶來解饞一下

好在新竹疫情沒這麼嚴重

還可以出去透氣一下

入住24天給的評價(滿分5顆星)

設備 ★★★★

有APPLE TV,在月中追了好幾部劇呢~

電動床真想搬回家,夫妻間不會互相干擾到~

大廳有按摩椅可以紓壓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接寶寶的電梯和房間空調了...

清潔 ★★★★★ 阿姨們每天都很認真的清掃~
餐點 ★★★ 對於月中的餐點我一直都沒抱著很大的期待
客服 ★★★★★

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解決

像是房間空調有問題,當天就有師傅來處理了

課程 ★★★★

因為疫情的關係,團體課程都取消了

還有因為缺水,寶寶游泳也停了~

但還是有寶寶腳印卡、奶嘴練、圍兜手作課可以帶回房間做

 

   

     

要說育禾最大的缺點

就是推寶寶的電梯

是設置在外面

所以會有一些風險啦

但我看大部分入住的媽媽

幾乎都是在育禾生產

也是因為這個便利性

才選這邊吧!

   

題外話:

老公在我入住的時候去打了AZ

結果在月中躺了兩天

搞得好像他在坐月子

我在照顧他

  

離館前

月中給了小卡片

很暖心

回家一星期後

嬰兒室的護理師也有打來關心狀況喔

----------

*產後體重*

產後第1週 6/3(四) 47kg 

產後第2週 6/10(四) 45.5kg

產後第3週 6/17(四) 43.5kg

產後第4週 6/24(四) 44.6kg

產後第5週 7/1(四) 42.6k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寶媽咪Katie 的頭像
    二寶媽咪Katie

    二寶媽咪Katie

    二寶媽咪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