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們家安寶自身使用後所做的評論...... %E6%9C%AA%E5%91%BD%E5%90%8D

在育禾及月子中心

安寶使用的奶瓶是嬰兒室提供的mammyshop

為了回到家也吸的習慣

我也買了mammyshop奶瓶(台灣)

再加上

我姊給我的NUK奶瓶(德國)

買床邊床送的NIP奶瓶(德國)

朋友送的黃色小鴨奶瓶(台灣)

那就開始評論安寶使用後的狀況

一開始在月子中心使用mammyshop吸的還不錯

但是一回家跟NUK搭配使用幾回後發現

mammyshop會露奶

後來想說把NIP拿出來用

安寶連吸都不吸

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奶嘴頭較特殊

至於黃色小鴨

我覺得非常難用

奶嘴跟蓋環不密合之外還會露奶

用一次我就放棄

直到我買了小獅王辛巴奶瓶(台灣)

有種相見恨晚的feel

先購入PPSU寬口徑200ml

PPSU安全又輕不然玻璃奶瓶真的太重了

才終於找到適合安寶的奶瓶 (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寶媽咪Katie 的頭像
    二寶媽咪Katie

    二寶媽咪Katie

    二寶媽咪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